南通理工学院招聘企业高级工程师职位的公告

发布者:组织人事处(部)发布时间:2023-07-23浏览次数:10

南通理工学院

招聘企业高级工程师职位的公告

南通理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,以工科为主,工学、理学、管理学、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,现设有12个二级学院、45个本科专业。20239月在校全日制本科生2.5万余人,未来办学规模定位在3万学生,目前学校是硕士授权立项建设单位。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,提高教育教学质量,增强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,南通理工学院面对社会公开招聘高级工程师。

一、招聘岗位

本次招聘高级工程师分A类、B类,工程师C类。

二、招聘条件

(一)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遵守宪法和法律;热爱教育事业,品行端正,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。

(二)身体健康。

(三)相关要求:

高级工程师A类:正高级职称,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,具有3年以上企业的工作实践经验,近5年主持过技术改革或创新项目取得成效或者有5项以上发明专利。身体健康,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。

高级工程师B类: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,具副高以上职称;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,近5年主持过技术改革或创新项目取得成效或者有3项以上发明专利。身体健康,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。

工程师C类:硕士及以上学历,具有35年以上企业工作实践经验,近5年取得2项以上发明专利。身体健康,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。

三、工资待遇

(一)高级工程师A类:提供校内过渡房一套。工作1年以上享受1套成本价购房资格(不超过5500/m²)。

根据项目大小提供科研经费。

期权奖励20万,若在企业业绩特别突出,可再加20万。

年薪24-30万,根据业绩,具体面议。

(二)高级工程师B类:提供校内过渡房一套,享受1套成本价购房资格(不超5500/m²)。

根据项目大小提供科研经费。

年薪18-24万,根据业绩,具体面议;当达到A类工程师业绩时,可享受A类人员待遇。

(三)工程师C类:提供校内过渡房一套,享受1套成本价购房资格(不超5500/m²)。

年薪12-18万,根据业绩,具体面议;当达到AB类工程师业绩时,可享受同等待遇。

四、招聘需求


编号

部门

专业要求

1

机械工程类

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、机械电子工程、金属材料工程、机器人工程

2

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类

软件工程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网络工程、虚拟现实技术、人工智能

3

电气与能源工程类

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、自动化、新能源科学与工程、电子信息工程、船舶与海洋工程

4

汽车工程类

汽车服务工程、车辆工程、交通运输、

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、新能源汽车工程

5

健康医学类

健康服务与管理、护理学、

康复治疗学、基础医学

6

传媒与设计类

环境设计、视觉传达设计、

数字媒体艺术、交互设计

7

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类

安全工程、应急管理、化工及新材料、

环境工程、化工机械、工业自动化等相关专业


五、应聘程序

一)填写《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表》(附件)。

(二)身份证件、学历学位证书、专业技术职务证明、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(原件面试时提供)。

(三)近五年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学术成果清单复印件(原件面试时提供)。

(四)主持或参与的科研项目清单复印件(原件面试时提供)。

(五)三甲医院体检合格证明。

(六)申报应聘者经学校初选后,由南通理工学院组织人事处(部)正式通知本人面试。对应聘者提供免费食宿并报销往返交通费。

六、联系方式

联系地址: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路211

南通理工学院组织人事处(部)

编:226002

电子邮件:nitrsc@sina.com

联 系 人:季老师、周老师

联系电话:0513-85603133


南通理工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表.doc